Zurich.llei

【夏邱】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邱子轩生气了。
   不是平常调情似的小情趣,而是真的大动肝火不理会夏宇豪了。
   从高中排球队那些人对邱子轩恭敬的态度就可以看出,邱子轩平时多么的温和,生起气来就会多么的狂风暴雨。
   夏宇豪坐在阶梯教室中,看着手机屏幕发呆。旁边的王振文偷了他的钱包他都不曾察觉。
   “喂兄弟,你到底怎么了?”王振文实在看不下去了,伸手怼了夏宇豪一拳,然后立刻被王振武拉进了怀里,生怕突然发疯的夏宇豪误伤了亲爱的弟弟。
   夏宇豪瞪了狗男男一眼,没有理会,依旧看着黑色的手机屏幕。
   “欸不会是和子轩学长吵架了吧?”王振文凑近,一脸坏笑的小声猜测。
   “要你管哦!”夏宇豪扬起拳头,气急败坏。
   “哇塞还真是,子轩学长竟然舍得和你生气欸~难得一见~”王振文拿出手机,“我要把这个八卦发到排球队群里~”
   “你想干嘛?”夏宇豪一脸呆滞。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啊~”
   如果不是快上课了,他此刻一定想K死王振文,他最好的兄弟,此刻竟然把他的快乐建立在自己的痛苦之上。他恶狠狠瞪了一眼王振武,如果不是他把自家弟弟宠坏了,王振文会这么欺负自己吗?!
   男朋友和自己生气了,最好的兄弟此刻在幸灾乐祸。夏宇豪越想越委屈,越想越觉得人生无望。
   他侧了个身趴在桌子上,避开旁边闪瞎眼的那对。
   看着兄弟二人亲亲我我,夏宇豪委屈的嘴都快撅上天了。
   开玩笑,他又一个星期没有亲到邱子轩了欸!别说亲了,连简讯都不回了···
   ‘叮’手机提示音响起,夏宇豪上一秒还黯淡无光的眼睛立马亮了起来,但是在看到是陈家均嘲笑他的简讯之后,立刻又蔫了回去。
   就像是一只期待出去玩耍的狗狗,在听到外面下雨不能出门之后,立刻把耳朵耷拉了下来。
   “子轩学长为什么生你气啊?”王振文还算有良心的问道。
   “就是···就是我不小心和一个女生走太近了···”
   “哦原来是吃醋啊~”王振文一脸了然的神情,“直接扑到啊!没有什么是这样那样解决不了的!”
   夏宇豪看着旁边的兄弟做出污污的动作,白了他一眼。要是直接扑到就能解决,他现在至于愁的头发都快白了吗!
   “欸你到底怎样啊?我的提议不好吗?”
   “你这叫提议哦?你以为子轩是你哦?”
   “欸夏宇豪你什么意思?”王振文没想到,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了。也别过了头找自家哥哥求安慰去了,不再理会此刻这个快要自燃的火药桶。
   ‘铛铛铛铛’时间过得飞快,一整节课就这样在他的发呆中过去了,他却一点办法都没有想出来。
   垂头丧气的收拾好书包,准备回家Google一下,哄情人的一百种方法。
   “喂你不去排球队了啊?”王振武叫住准备离开的夏宇豪。
   “不想去···”
   “但是你别忘了你当初答应子轩学长今年要带领我们学校打进大学联赛四强啊。不可以偷懒啊。”
   夏宇豪死死抓住背包肩带,低下头用非常小声的声音说道:“可是我还想着去找子轩”然后抬起头一脸的期待“偷偷看一眼也行啊!”
   王振文赏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浇灭了他的幻想,“大哥现在中午欸!子轩学长在公司又不回家,你去公司看吗?我们学校距离他的公司最快也要一个半小时,等你到了子轩学长的午休时间早就结束了啊!你要怎样啊。默默吸一口子轩学长呼吸过的空气吗?”
   “对呀!不行吗?”
   “我们学校也是可以的啊!排队场里充斥着他挥洒过得汗水,没准用你的狗鼻子还能闻到他残留的荷尔蒙呢!”
   “喂你说谁狗啊!”夏宇豪不客气的给了王振文一拳。
   王振武立刻插进了二人中间,抬手搂住了自家弟弟的肩膀,王振文找到了靠山,立马反击:“难道不是吗?没了子轩你就不能活了啊!”
   “对呀我就是没了子轩不能活!我就是不能没有他!”夏宇豪甩了甩书包,“我先去球场了,才不要和你们这对狗男男一起!”
   本就孤家寡人,再和那对一起去球场,他怕不是要被闪死在路上哦。
   
   到了球场换下衣服之后,夏宇豪还是提不起一点精神。扣球没有力度,接球接不准,就连跑步都是机械性运动没有一点朝气,整个人透着‘丧’教练实在看不下去了,让他下场休息。
   球队经理是一个留着短发的小个子女生,和小小最大的不同是她不迷恋那些脆皮鸭文学,此刻看见一脸丧气的夏宇豪,立马小跑过来。
   “看你心情不好,怎么了嘛?”
   夏宇豪看着邱子轩和自己生气的罪魁祸首,心情更加低落,“没什么。”
   “可以和我讲讲啊。”
   “和你讲你能解决哦?”
   “你不说怎么知道我会不会帮你解决呢?”女生和夏宇豪绕着弯子,夏宇豪头更大了,摆了摆手表示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了。
   抬头看着运动场上飞扬的队员们,夏宇豪突然想哭。
   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考上了子轩所在的学校,虽然没办法进入子轩所在的王牌专业,但是能和恋人继续在同一所校园中,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可惜好久不长,刚刚同校两年,升上大四的子轩就因为课业繁重准备实习而退出了排球队,转而把球队把希望寄托在了夏宇豪身上。和高中不同的是,即便子轩高三学测忙到爆,他也会经常来球队看望他们,而大四之后的子轩自从实习开始便再没来过球场···夏宇豪想到这里,不自觉的委屈了起来。
   “那个,有个事情想问你欸”旁边的女生出声打断了抑郁的夏宇豪。
   夏宇豪擦了下鼻子,“你说。”
   “之前一直想问你,你脖子上戴的是什么?”
   “项链。”想到这个,夏宇豪难得得笑了一下。
   “能看看吗?”女生一脸的好奇。
   夏宇豪却戒备了,摇了摇头,只是说道:“没什么好看的,纽扣而已。”
   “纽扣?”
   “嗯,不说了我要去训练了。”夏宇豪没再多说,扔下女生走向了球场中央。
   “欸我还没说完呢!”女生在他背后吼道:“我们明天聚会,你能不能把子轩学长叫来啊?”
   夏宇豪脚步停顿了一下,却没有理会女生的问题。

   夜晚,夏宇豪躺在床上看着和子轩的对话框,又开始重复前一天的动作。
   【对不起嘛我不是故意和那个女生走那么近的,我错了你不要生气了好吗】
   【我真的很想你欸,我们已经快要一个星期没见了呢】
   【你想不想我啊】
   【明天周末球队聚餐邀请离校的学长一起,你也来吧,我们见一面好吗】
   【子轩你真的不要不理我啊】
   【子轩你在干嘛?加班吗?不要熬夜哦对身体不好。】
   【子轩你有好好吃饭吧?没有吃你妹煮的东西吧?子轩你的腿没有抽筋吧?我不在谁给你按摩啊···】
   【子轩我真的好想你,你看见回我一下好吗?一个标点也行啊】
     
   凌晨一点四十分,邱子轩没有再收到夏宇豪的简讯了,知道他是睡着了。
   邱子轩叹了口气,停下了笔。
   他就是故意不回夏宇豪的,即使思念成疾,却也没有消灭他的火气。
   只要一想到他上周五下了班兴冲冲的去找夏宇豪却看见他接过了那个经理的毛巾和水杯还说说笑笑的样子最后竟然还要和经理一起去吃饭,邱子轩就火大,即使过了一星期,依旧是火气不减。
   邱子轩揉了揉酸涩的眼睛,认真思考了一下,想了想明天聚餐见到夏宇豪该怎么办,然后把写好的东西叠好放进了口袋里熄了灯准备睡觉。
   
   第二天邱子轩到达的时候,其他人已经落坐了,邱子轩看着夏宇豪身边的空位,面无表情的走了过去。
   再旁边坐的还是那个小个子经理,此刻看见邱子轩走进来,兴奋的冲他打了声招呼。然后亲昵的打了夏宇豪一下说道:“学长来了你怎么不打招呼呢?”
   “子轩···”
   “要叫学长。”
   夏宇豪听见邱子轩的声音,整个人就像接通了电路的灯泡,瞬间亮了起来。
   “你你理我了?你不生气了?”
   “我可没说我不生气了。”
   “但是你开始理我了欸~”夏宇豪赶紧把可尔必思打开放在了他的面前,偷偷地笑着。
   子轩肯和他讲话了,就证明他没有那么生气了。
   像是一整个冬天的雾霾被突如其来的大风吹走了一般,夏宇豪明亮了起来,笑容也挂在了嘴边。
   “干嘛?不要一直盯着我。”
   “不盯着你盯着谁哦?”
   邱子轩没有回答,只是抬眼看了夏宇豪旁边的女生一眼。
   夏宇豪不明就里的看过去,立马明白了他的意思,然后站起身要和邱子轩换位置。
   邱子轩却不为所动,一群人盯着夏宇豪看直到把他盯在了原座。
   夏宇豪撅起了嘴,不明白子轩到底是什么意思。
   “怎么了吗?”一直观察他们的经理终于插上了话,看着表情终于生动了的夏宇豪问道。
   夏宇豪看了她一眼,没有说话,只是摇了摇头。
   女生还想要问什么,却看见夏宇豪旁边默不作声的邱子轩突然伸手,把夏宇豪脖子上贴身戴着的宝贝项链扯了出来。
   夏宇豪惊讶的回望过去,然后女生看着他的表情从讶异缓慢变成了微笑,再然后是大笑,笑的整个人都倒在了邱子轩身上,女生顺着夏宇豪看过去,看到了邱子轩脖子上同样的红线,同样的纽扣,以及同样明媚的笑容。
   她突然明白了什么。
   王振文拍了拍桌子,示意他打扰到其他人了。
   夏宇豪白了他一眼,拉起邱子轩的手跟众人道了歉,头也不回的走出了饭店。
   此刻正是傍晚五点钟,车水马龙。暖黄的夕阳像是夜灯般挂在天边,散发着温和的光芒。
   夏宇豪牵着邱子轩的手,像是老年人吃饱了饭散步一样,慢慢的走着,慢慢的消磨着时光,他时不时的执起邱子轩的手放在唇边吻一下,时不时的回望着邱子轩傻笑,看着远处渐渐下落的太阳,笑的一脸满足。
   “邱子轩。”
   “干嘛?”
   “我真是爱死你了。”
   邱子轩停下了脚步,拉起夏宇豪的手吻了吻他的指尖,笑道:“我也是,爱死你了。”
   夏宇豪的眼里有流星,一闪一闪的,邱子轩没忍住,俯身亲了上去。
   “你以后不要再和那个女生走那么近了知道吗?”
   “我知道,对不起。”
   “没什么,我只是生气,你既然有我了,就不要给人家希望。”
   夏宇豪愣了一下,一脸的莫名其妙,“什么希望?那经理明明喜欢你啊!”
   “哈?喜欢我?你从哪里看出来的?”
   “就是上上次你来找我,我看见她偷偷往你的包里放情书和巧克力欸!”提起这个,夏宇豪一脸的如临大敌,“我还生气呢!你怎么都没和我说!”
   邱子轩推了下眼镜,看着眼前表情凶狠却眼神委屈的夏宇豪,不可置信的问道:“你就是因为这个才没有抗拒那个女生的?”
   “不然咧!”夏宇豪拉着邱子轩的手,一下一下的晃着,像是小孩在一样,“我想和她混熟之后告诉她你有男朋友了叫她不要妄想了。她不像小小学姐,我怕现在告诉她对你会有影响欸。”说着还瘪了瘪嘴。
   邱子轩心里突然有暖流划过,他长叹了一口气,屈起手指,狠狠敲了夏宇豪的额头。
   “干嘛啦!”
   “还说,那封情书和巧克力是给你的,她因为害羞所以想要偷偷放到包里。”
   “但是没想到我们两个的包一样所以他放错了?”夏宇豪竖起了耳朵,眼镜闪烁了起来。
   “不然呢!”
   “靠!”
   “怎么失望了?”
   “怎么会!就是觉得因为这么一个乌龙事件,浪费了我们整整一星期时间欸!”夏宇豪不满的说道,“那那些东西你怎么处理的?”
   “扔掉了。”
   “你应该和我说啊,说了之后我就会和她保持距离了!”
   邱子轩停下了脚步,轻轻拥住了他,“对不起,因为我吃醋了,所以不想让你知道。”邱子轩难得的这么坦诚。
   夏宇豪回抱住他,下巴垫在他的肩膀上,用力嗅了一下他的颈窝,“我知道了啦,原谅你。下次不可以这样哦~”
   “嗯。”邱子轩点点头,发尾带着洗发水的清香扫过他的鼻尖。
   夏宇豪用力紧了紧怀抱,心里想,他的学长真是太可爱了。他的学长真是太爱他了。
   “还有哦,以后不管还有哪个女生男生喜欢我或者你,一定要直接拒绝知道吗?不要在走曲线救国的路线了,智商不要这时候上线好吗?”邱子轩突然严厉的说道。
   “我知道了啦,这时候又开始嫌弃我的智商了。”夏宇豪撅起嘴巴表示不满。
   邱子轩松开他,认真的看着眼前的人:“不是因为这个。”
   “那是因为什么?”
   邱子轩又叹了一口气,说道:“夏宇豪,你究竟知不知道现在的你多有魅力?”
   “啊?”夏宇豪一脸的懵懂。
   “你呀,”邱子轩刮了下夏宇豪的鼻子,再一次抱住了他,“你已经不是高中的那个喷火小暴龙了,你现在是校排球队的主力,是去年联赛最佳主攻手,是时刻闪耀着光芒的夏宇豪,是可以站在我身边和我一起顶天立地的男人了。你到底懂不懂啊?”
   邱子轩突然湿了眼眶,努力追赶他的夏宇豪已经变成了更好更光芒万丈的人,褪去青涩的表皮,他已经越发成熟的诱人了,他害怕自己有一天会被他落在身后,害怕自己越来越不能吸引到他,所以这次他才会那么的吃醋,才会做出戴着纽扣去宣示主权的不成熟的举动。夏宇豪因为他越来越成熟,自己却好像因为夏宇豪越来越幼稚。
   “子轩啊~你不要害怕。”好像知道他的心思一般,夏宇豪突然说道,“我只知道,我永远是你的夏宇豪。永远是你一个人的夏先生。”   
   垂在天边的太阳只剩下一点点的头顶了,路灯已经开了。邱子轩想,就这样抱到天荒地老也不错。
   “对了,以后不管吵架还是怎样,都不要不回我简讯啊!我会担心的!你不知道,你不回我简讯的那些日子,我都在问邱倩如你的情况,每次还要被她嘲笑。”夏宇豪又委屈了,视线垂了下去。
   “我没有不回你啊。”
   “屁啦!用意念回啊!” 
   “妈宝又生气气了~”
   “我说真的啊没看玩笑!”
   “好了啦,我错了,但是我真的回你了。”邱子轩松开怀抱,把口袋里叠整齐的纸拿了出来。
   “又是情书?”
   “当然不是。”
   “道歉函?”
   “也不是啦,你自己看。”
   夏宇豪打开,整整五页纸,全部都是邱子轩手抄的夏宇豪发来的简讯,以及他自己没能说出口却写下来的回复。
   【子轩我今天看见一个人超像你欸!】{是吗我也想看一下}
   【子轩子轩子轩子轩子轩】{夏宇豪夏宇豪夏宇豪!}
   【你在干嘛啦】{我在想你。}
   【对不起嘛我不是故意和那个女生走那么近的,我错了你不要生气了好吗】{不行我还是很生气。}
   【我真的很想你欸,我们已经快要一个星期没见了呢】{错了,是七天四小时十三分十二秒。}
   【你想不想我啊】{想你,特别想你。}
   【明天周末球队聚餐邀请离校的学长一起,你也来吧,我们见一面好吗】{好的,我也想见你。}
   【子轩你真的不要不理我啊】{用另一种方式理你吧。}
   【子轩你在干嘛?加班吗?不要熬夜哦对身体不好。】{没加班,在等着你的简讯。没有熬夜,在等着你的最后一条简讯。}
   【子轩你有好好吃饭吧?没有吃你妹煮的东西吧?子轩你的腿没有抽筋吧?我不在谁给你按摩啊···】{有好好吃饭。没吃倩如煮的东西。抽筋了。可是你不在。}
    夏宇豪没敢再看下去,因为他心疼了。他此刻恨不得时光倒流回上个周五,才不要答应和经理去吃饭想要秀恩爱给她看呢!他一定是脑子抽筋了才会想到这么蠢的解决办法!他伸手抚上邱子轩的脸颊,轻轻摸着,眼里满是愧疚。
   “好了啦,我又不是少女没有那么脆弱啦”邱子轩看见他的眼神,好笑的说道。
   “可是···”
   “好了,这件事就过去了,我们不要再提了好吗?”
   夏宇豪看着邱子轩的眼睛,点了点头,然后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从包里找出一个信封,难为情的塞进了邱子轩的手里。
   “给我的?”
   “嗯。”
   “哇还写情书给我,没创意哦~”
   “你到底要不要看啊!”   
   “妈宝特意写给我的,我当然要看啊!”说着,邱子轩打开了信。
   
   邱子轩先生,你好
   我是你交往四年的男朋友,夏宇豪。
   初次写情书,肯定没你写得好啦,所以要见谅啊~
   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是因为看见有人给你塞情书我吃醋了呢~哈哈哈哈不说这个了。我第一次写情书,不知道该说什么欸。
   我就是想告诉你,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你,喜欢你喜欢到经常幻想我们老了之后的样子。只要一想到你老了满脸皱纹的样子我就好想笑哦,到时候你应该戴老花镜还是近视镜啊?哈哈哈都没差了,因为我会当你的眼睛~所以你不要害怕啊~
   突然扯到那么远,是不是有点不符合情书啊?我Google了该怎么写情书,可是那些我都学不来欸,我不会作诗没有那么好的文笔,我就有一颗爱你的心,不值钱的,但是想送给你,你要不要?不准拒绝哦,你拒绝了我就没有心脏了。因为它已经变成了你的影子时时刻刻跟在你身边了。
   子轩啊,子轩啊,在你身边时总觉得时间过得好快,见不到你的日子时间又过得好慢,时间这个鬼东西真的很烦人哦,我要是也有一只哆啦A梦就好了,这样就可以把你变小时时刻刻放在手心里了,再也不用担心见不到你了,再也不用担心你不回我简讯时是不是出了什么意外,再也不用担心你抽筋时我不在你身边,再也不用担心你会吃不好饭,再也不用担心你是不是加班熬夜了,再也不用担心有人抢你了。
   子轩啊,我要向你道歉。
   对不起这真的是一个很自私的人,我有时候连你妹的醋都会吃欸~我真的自私到见不得别人对你有一点的亲昵,我不会告诉你我毕业之后还把贺承恩和陈家均拉黑了欸,哈哈哈哈哈哈谁让他俩,一个吃你豆腐,一个对你有非分之想。不过放心啦现在已经放出来啦~
   对不起,当初擅自越界吻了你,擅自向你告了白,擅自把你圈进了我自己的领地里。但是我不打算放开你欸,我想拉着你的手一直走下去,我想能一辈子给你按摩,我想给你做一辈子饭,我想一你辈子,只做我一个人的邱子轩,我只做你一个人的夏宇豪,好不好?
   我还有很多事情想要和你一起做,我能想象到的以后,都是关于你和我的。
   子轩啊,我们以后住一起养两只狗一只猫好吗?一起晨跑锻炼身体,一起在厨房准备便当,一起吃了饭去散步,一起慢慢变老吧,我想春夏秋冬都能陪在你身边,我想和你一起看春天里大地复苏,我想和你一起看夏日里绚烂的花朵,我想和你秋天一起扫院子里的落叶,我想冬天里和你一起堆雪人,我想分分秒秒的和你在一起,我恨不得拿个计时器,计算着我们分别的日子然后向老天讨回来。
   你不要嫌弃我肉麻哦,我就是讲了我的心里话。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我不会给你放开我的机会的。
   子轩啊,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即便没有我也会努力成为你喜欢的样子,所以,这辈子,我们就绑定在一起了吧,好吗。
   我知道,你一定不会拒绝的。
   爱你的夏先生。
  
   夏宇豪设想过很多种邱子轩看见他情书的反应,但是唯独没有料到邱子轩会哭。
   一滴两滴三滴,泪水像是断了线一般滚落。夏宇豪顿时慌了神。他们交完四年,他只见过邱子轩哭过三次,一次是因为不能打排球伤心的哭泣,一次是他告白之后慌了神的哭泣,一次他们确定在一起的喜极而泣,而这是第四次,不明情绪的哭泣。比前几次都要凶狠。
   夏宇豪把邱子轩用力抱紧在怀里,因为此刻的他,不知道该说什么。
   过了好久,邱子轩才慢慢停止了啜泣,鼻音浓重的说道:“笨蛋,最后的格式写错了啊。还有啊,不管你什么样子,都是我最喜欢的样子。”
   “谁还关心那个啊!”夏宇豪放开怀抱,难得的傲娇了一把,看着他的学长哭的眼角眉梢都泛起了红,“你为什么哭啊?”
   邱子轩看着夏宇豪的眼睛,视线下移看到了红色绳子系起的纽扣,俯下身,轻轻吻了上去,从纽扣,到锁骨,到喉结,最后郑重其事的吻上了他的唇。
   “因为我在想,能当你一辈子的邱子轩,真是太荣幸了。”

   尾声

   【原来你和邱子轩学长在一起了啊。】
   【对不起,之前产生了点小误会,让你会错了意,很抱歉】
   【没关系啦,子轩学长那那么优秀,你们很配哦】
   【谢谢】
   【那个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什么?】
   【你们是什么CP属性啊?温和学长热血学弟,还是小狼狗学弟傲娇学长啊?】
   【什么?你怎么?你怎么知道这些的?】
   【自从知道你们在一起之后,就查了点资料,发现脆皮鸭文学真的很美味欸!】
   【所以,你这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哈哈哈哈哈是的呀,说起来还要感谢你们呢!】
   【···哈哈哈不客气。】
   【我看去漫画了哦~拜】
   【拜···】
   夏宇豪扔掉了手机,一脸的生无可恋。
   外面,邱子轩正在刷碗,夏宇豪听着厨房传来的叮叮声,笑着笑着,便睡着了。
   邱子轩刷完碗走过来,俯身给了他一个吻,然后上床搂住他,也进入了梦乡。
   
   
   
   

评论(28)

热度(51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